close

IMGP5119.JPG 
  灣仔‧金鳳茶餐聽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發文了啦~XD(反省中..)
還有人還疑我是不是正在害喜,所以荒廢了我的blog
其實不是啦~~

自從換到現在的職務,我每天都做著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老闆難搞、同事自私又白目
我覺得我不發瘋真的已經算抗壓性很高了
每天很晚下班回到家就累癱了

今年,我想我應該為自己找個更好的出路

期末真的非常忙,每天還要承受主任抱怨老闆的碎碎念+老闆的攻擊
最慘烈的一週,我是天天靠著規畫香港行程來麻痺自己不要想負面的事

這種工作可以搞成這樣,我想也只有我的公司可以辦到吧!
接下來有50週年慶、公司評鑑,老闆放話過年前東西沒做完,絕不准假

於是我只好默默決定時間,直接跟旅行社下單
原本目標是尖沙嘴凱悅酒店或九龍酒店,結果都沒房間
最後剩下The City View(城景國際),總之成行了
主任本來還想凹我代替他去研習,最後機票訂了他也沒輒
總之最後總算順利成行了

說到香港,一定會想起我大學時最愛的劉漢初老師
這次去看看他的家鄉,還有他常說的蘭桂坊
還有poko公司的香港分行,這次受到顏襄理熱情的接待,台灣人真的比較熱情啊!

 香港消費真的不便宜,吃的東西大抵來說美味且講究,但請把港幣價格當台幣來看
 這樣比較不會痛~XD只是有些餐廳服務態度不佳,出門在外還是得忍啊!

至於買東西,我覺得還好,倒是Uniqulo比台灣便宜許多,我們最大戰場就在這裡
H&M、ZARA都被台灣人佔領了,感覺上台灣人只買得起便宜貨似的,好可憐喔(我也是...)
我們去哪裡玩才會覺得便宜品質又能接受呢?
香港GDP都比我們高啊~

香港交通非常方便,各種運輸工具都可以嘗試看看
語言方面也不必擔心,大部分香港人跟他說普通話他就跟你說普通話
你跟他說英語他就用更流利標準的英語回答你
我覺得很適合帶父母來玩呢!
尤其我爸那支「煙囪」,除了大樓裡,到處都可以吸菸
香港市區空氣品質不佳,街上吸菸人口不分男女
我和poko這種過敏兒真是吃足了苦頭
我甚至買了口罩戴著上街,簡直就是外星人啊~

雖然poko宅男從第一天晚上就嚷著要回家
我們還是走了不少地方
到處吃吃吃吃吃吃...一天吃好多餐
簡直是曾根辣妹的大胃王之旅

出國玩,再怎樣都比待在辦公室好多了吧!

香港食物真的好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