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完全沒做功課的狀況下,我和poko說要去三芝走走

中午先在桃園市的「和民」解決中餐,和民的菜單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我以為「和民」的生意都很好呢,結果平日中午的人潮沒有想像中多
IMGP4483.JPG 
這是我點的海鮮鍋飯

這一餐吃得沒有很滿意
這一鍋等好久喔,雖然料很豐富,但飯好鹹
poko點了漢堡排套餐,因為光線太暗,我拍得太辛苦,索性就放棄了
這家的口味偏死鹹,雖然很多人說正港的日本口味就是鹹到不行
但是依據我去日本幾次的經驗,其實還是要看店家耶
總之,今天在和民消費的餐點都沒有非常滿意,回店率20%...

後來衝到了三芝探查選情 看風景
三芝真的好遠喔!
而且往淡水的路上一路塞車,poko就顯得很煩躁

好不容易到了三芝,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只好用GPS導了間店:三芝小豬

IMGP4500.JPG  

這家店有提供下午茶,點心櫃裡有很多種類的起司蛋糕
我和poko點了一片蘋果肉桂起司和一片香蕉核桃起司蛋糕,140元
因為沒有耐心坐在店裡喝下午茶,於是就外帶...XD

IMGP4510.JPG 

IMGP4502.JPG

IMGP4503.JPG
在店門口亂拍開始了~~~XD

IMGP4515.JPG 

 IMGP4516.JPG
這天我明明上了很重的眼妝,是連poko都看不下去的那種
結果在陽光下根本看不出來~

IMGP4513.JPG 
poko這件外套是周年慶戰利品之一
Big Train的墨系列羽絨衣 會買這家衣服,就是衝著羅志祥代言啊~
我看下次遇到Stage,poko也會衝進去吧~

拍好多~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趟自戀狂之旅.....

IMGP4521.JPG 

後來我們刻意經過了一下「源興居」([經過]就是沒進去的意思XD)
我只能說:哇塞!李登輝的老家真的很偏僻耶!
隨意停在路邊拍的風景,就是標準的台灣西北部的鄉村景色

可能因為沒有好好上網找資料,覺得這一趟就是開車開車
並沒有很好玩

IMGP4869.JPG 至於三芝小豬的起司蛋糕如何呢?

口味和一般起司蛋糕不同,很有創意
用料很豐富、實在,但鹹了一點
起司蛋糕我還是比較喜歡「三槐堂」的
或是星巴克的也不錯

新北市幅員真的很大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