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逛mings的blog,無意間點到了「花猴」網誌的連結

發現她根本就是我心中的女神,驚為天人啊!!

她穿衣服的品味在許多知名部落客中算很不錯的
更重要的是,她的年紀跟我差不多,也是人妻了,竟然沒有變成像我一樣的黃臉婆
還變本加厲的越來越漂亮,這就是我超羨慕又崇拜的地方啊!
我還因此買了她的書,想看看她以前的樣子
她以前的確沒有像現在那麼瘦那麼美,但底子本來就不錯啦
(書序中說她有四分之一的俄羅斯人血統,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受到了激勵與鼓舞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有好好研究了一下美保和美妝版
以前我根本是不看的,我的最愛就是美食版、星巴克版、旅館版、旅遊版...XD
最近是一天要浸在美保和美妝版裡面好幾個小時~~

美妝版分享彩妝的人好多,也讓我驚訝,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敢秀
而且這些人變美的動力好強烈

花猴是屬於天生麗質型的,但美妝版上有很多人真的很努力
看到我都感動了,想想自己真的很懶啊~~
雖然明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名言,但我每天還是這樣過......

於是,最近真的有在反省,昨晚還練了小煙燻妝,簡直一整個亂七八糟啊~XD
其實我蠻愛買,也堆了一些化妝品,但是這兩天清出來丟了一些過期品
根本沒用過幾次...(我的money~~)
好用的東西一點點就夠了,其他真的都是多餘的...

變美,是每個女人的願望

希望我有持續下去的耐心啦!(希望...)

ps.我發現金融界的女生都好會打扮
     學歷好、語言好、能幹、又漂亮的比比皆是
     如果poko有天進了民營銀行的總部,一定會搞外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