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迷上"海派甜心",從來就不是個追星族的我,開始變得像神經病

很多時間都花在重看海派前幾集.追預告.追楊丞琳的消息.追羅志祥的消息

從不看娛樂百分百的我,竟然也開始固定觀看;楊丞琳在桃園的簽唱會,我還要求poko載我經過一下,看看會不會看見她

從來沒有為偶像劇買商品的我,竟然也去預購小說,甚至想買寫真書,到光南預購的時候真的超窘的,我幾歲啦!

簡直像個十幾歲的小歌迷...也是對羅志祥和楊丞琳兩人精湛演技的最高肯定

但是,除了對華視的作為感到不爽外,看了今天這一集的劇情,更是覺得對這麼多日子來的期待,感到非常不值!

我還是要說,小說的結局我還比較欣賞:薛海車禍醒來後,把寶茱叫到冰淇淋店,跟寶茱道歉,寶茱就原諒他了,之後就是甜蜜的婚禮

這樣不就好了嗎!!!!!!!!!!!!!!!!!!!!!

搞什麼失憶綁架啊!完全超級跳tone,虐待演員也虐待觀眾啊!
最好是一個頭纏紗布,身穿醫院病人服,腳上穿拖鞋的人可以從高雄跑到竹東去失憶
楊丞琳哭得要死,寶茱姐上身像金鋼女一樣,竟然怎麼被K都不怕,羅志祥也慘兮兮,就為了這爛劇情?

弄一個什麼美佳,她演戲的方式根本不像這部戲的style(以為還是"美味關係"嗎?!政治上這叫做"空降部隊"!)
綁架人的潤發,就這樣沒交代了,大姐好像又跟他沒關係了...
醒來的薛海,竟忘記他跟寶茱在火場的承諾,又故意說他忘了寶茱,最重要的是:誰要你變回那顆醜不啦嘰香菇頭啊!
這樣無限迴圈是要到什麼時候啊?(我好氣我好氣~)
為什麼編劇要把後期的薛海寫成那麼懦弱的形象呢?

在杭州,林達浪很有勇氣的保護寶茱、愛上寶茱,不顧世俗的眼光
三年後的薛海,是個很有自信的人,雖是要報復寶茱,但面對她還是很有勇氣的做了很多"壞事"

但為什麼薛海忽然變得那麼懦弱?編劇讓寶茱說幾句不想見到他的話,他就畏縮得躲了起來?
雖說是他內疚自己之前的作為,但超級不合情理啊!
還是只是想襯托寶茱是個一直都很有勇氣的狠角色?最後還要寶茱跟薛海求婚?她上輩子是那裡欠他啊!

後面的劇本寫得非常草率,很多事不合理,很多事也沒有交代,就是有滿滿灑不完的狗血,可惜了前面的精彩劇情

今天耐著性子看完超爛的這一集,再看到預告,我真是被氣哭了!
華視亂搞還不要臉的放那麼多廣告
前三十分鐘我以為在看藍色蜘蛛網XD
下一集45分鐘,還要搞你追我我追妳戲碼,我累了!
我現在搞不清楚醒來後的香菇頭是薛海還是達浪!編劇你搞得清楚嗎!

我多週來的魂不守舍為哪樁啊?我好累啊!!!

還我薛海的造型和寶茱抱在一起哭的片頭那一幕!!!!!!!薛海跟寶茱都沒有什麼閃光戲耶!我要閃光戲!!

最後我要說的是,海派甜心DVD我不買了,華視你的"星光下的XX"死定了,我決定加入拒看行列,回到你們收視0.XX%的水準吧!

如果台劇總是這樣惡搞,永遠也無法跟日劇相抗衡

寒心啊~~~~

ps.不過還是要推一下"愛就宅一起"這部很少人看的偶像劇
前面也是很好笑,中間有小小的悲傷,結局是小小的幸福,看似很平淡,但卻很感動
比起無限迴圈的失憶.尋找.回憶好多了
(期待羅志祥和楊丞琳合作的下部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