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父親是一個非常強勢的人,尤其是對家人
而且他非常重視課業,讀書的時候,絕不讓我和我妹輕易請假
所以縱使病懨懨,他還是會讓我們去學校

這次請病假請了十一天,真是破了我的紀錄
我還是覺得,請婚假最快樂啦,其他假別都是受苦的...XD

我現在的狀況好很多了,心理上放心許多,身體上只有傷口有時會痛,左半邊會酸
回去上班應該沒有問題了

今天是公司的畢業典禮,從昨天開始人事就打電話找我,說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出席?
我老闆娘一直對我請假這件事很有意見
從我住院那天她叫我當天下午再請假,一直到參加畢業典禮,我真的很無奈
好在我住院那天沒聽她的話,醫院早上九點半就打電話來叫我中午前報到
如果我下午才請假,勢必下午一點以後才能走,她會幫我想辦法嗎?

就像今天的畢典,我又沒有被安排工作,少我一人會怎樣?
為何非要我參加?
昨天我找不到人事也找不到老闆娘,只好打電話給教務主任,教務主任還一直說我不必去啦,叫我多休息
反而是這些女人,心腸比男人狠毒

今早人事又打來,我說昨天有跟主任說過我沒有要出席,她說主任沒跟她說,就很不爽
最後撂了一句:「妳不來的話,七月三號妳要上整天班喔!」就掛電話了
雖然我告誡自己,為了健康,不要再跟那些人生氣了
但我還是控制不了覺得很火大!!

現在我是裝病不上班嗎?那些人在不爽什麼?

我用的是自己的病假,而且是在合理的休養日期範圍裡,也有人專門代理我的工作,我有妨礙到誰嗎?

我不想去人多的地方,是因為抵抗力還不是很好,為什麼她們不會這麼想?

要是在光明,才不會有人管我什麼時候回去上班呢!

一間搖搖欲墜的公司,對員工苛刻一點,就比較不會倒嗎?

雖然七月三號那天下午,我還有導護補休可以請
但是我決定就乖乖待在公司吧
我看誰要為了盯我在不在,特意留下來看我被懲罰不參加畢典
這樣她們心情會比較好吧

在這種地方,只有讓自己更強大,才能不被欺負,才能擺脫看人臉色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