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瘋狂愛上"海派甜心"這部偶像劇,從不曾追星的我,竟然成了楊丞琳和羅志祥的fans

知道他們要開演唱會的消息,我便不斷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看啊?
(要預約兩三個月後的事,對現在的我來說,竟然那麼難)

總之,丞琳的演唱會我時間上無法參加,羅志祥的演唱會便非參加不可啦,而且我夢想著寶茱姐會出現...XD
當我想清楚要參加,去買票的時候,血淋淋發現只剩下5/16晚1200的票,而且位置還蠻差的
買完票隔幾天,又突然說要加下午場,我那時氣得要退票
poko說沒關係啦,反正1200的票而已,去看看也好,想不到後來發現要開刀,這場演唱會卻變成精神支柱之ㄧ

5/16下午,我和poko開車到台北小巨蛋,停在田徑場的地下停車場,就在小巨蛋後面,非常方便,環境很新
走到小巨蛋對面的momo百貨地下室,吃了一餐很難吃的吉野家豬肉飯,到處都是要參加演唱會的人,真的好多人啊~

我和poko買了兩支25公分的藍色螢光棒,相較於其他人拿的,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我們開心的拿著票進場,領了兩支偏光鏡,隨著指示找座位,簡直像在爬山,看到座位簡直傻眼,根本看不到好不好!!!
忽然覺得超級失望的,我們根本在舞台的外圍嘛~雖然有大螢幕,但山上跟山腳下的臨場感差很多
我隔壁兩個小女生也是第一次看演唱會,她們說看到座位那麼遠也是傻眼,但她們還是high到不行~

演唱會開始,燈光暗下來,我們立刻把螢光棒弄亮,第一次看見那麼多人同時拿著螢光棒搖擺,好壯觀好有趣啊!!

接著戴上偏光鏡欣賞3D影像,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厲害耶
開場音樂來了,很震撼,忽然,羅志祥跳出來了
他站在舞台上好久,大家拼命尖叫,哇塞,超帥的!
但是,因為我們的座位太遠,羅志祥的表情動作都看不清楚,看大螢幕也沒意思啊
而且多數時候大螢幕只開左右兩邊解析度不太好的
我跟poko說,下次如果還要來看,就不要猶豫立刻買3600的位置
3600的位置可以看得清楚,又可以跑來跑去,又可以互動,重點是羅志祥丟了一堆簽名包.都是丟在特區啊!
而且一定很high~我們坐那麼遠,只能看別人在high,心酸啊......

開場唱跳了幾首歌,羅志祥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他說自己的聲音有點啞
的確啦,體力的負荷真的很大
但是演唱會到了中間左右,他的狀況又變得不錯了
印象比較深的...

羅志祥打鼓,真的很厲害啊~而且棒子打到斷,他笑說果然是最後一場了

精舞門這首歌的speshow,從椅子舞改成扇子舞,嗯嗯,也不錯

最愛的就是達浪出場了,用頑皮豹舞跳撐腰,真是超級適合的
達浪出來我都快瘋掉了~
但這個達浪好可怕,眼神像是羅志祥附身,哈哈哈~~
只可惜寶茱姐沒有來,嗚嗚嗚~~
好羨慕香港場可以看見楊丞琳......

羅志祥說,他認為演藝圈是殘酷舞台,他很怕下次再辦會越來越少場
我能體會他的不安啦
不過他算是多方位發展的藝人,只要不要出現太負面的新聞,應該還能紅很久吧^^

我們這一場是最後一場,結尾有安可曲"當我們宅一塊"

看得出來演唱會很用心安排,我也覺得很精采
今晚羅志祥的話很多,跟歌迷說了很多內心話,也蠻感動的
一個人一生中能有這樣令人羨慕的成就,能吸引那麼多人來支持他,很夠了

演唱會大約在10:35結束,我和poko回到家大約11:40
poko一路上都很high

如果下次還要去看演唱會,一定要坐特一區
這樣一定會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