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03.jpg 

星期天參加了poko的高中同學會,在Afternoon Tea

說到高中同學會,我的生命裡似乎已經很多很多年沒有聽過這個名詞了

但是poko的高中同學竟然還能常常聚在一起,雖然人數不多,對我來說已經是了不起了

poko是我隔壁班同學,好笑的是,他的同學我幾乎都認識,也認識我

但我對高中時的poko卻一點印象都沒有...XD

到了這個年紀,感覺上大家對工作都有一定的倦怠,於是有不少人辭去工作或出國唸書

也有人剛從國外唸書回來,煩惱著要做什麼工作

也有人因為家人健康因素,而不得不做出一些決定

poko還有個"明星"同學

我看過他上過幾次節目,他說八月底要出專輯,但同學們卻狂吐槽他

他就笑笑的說這次有比上張好,人也未免太好了吧~

 noname.jpg

他說進演藝圈很辛苦,因為常"餓肚子".....他補充說,是因為不能吃太多,怕胖啦!
他喝的那碗咖啡歐蕾,我笑說很像給貓貓狗狗吃飯的碗...XD

poko還有同學在有名的雜誌當記者,他說我的一位高中同學也在當記者
哇!原來每次寫娛樂新聞超犀利的那位,真的是我同學,果然很符合她的性格^^

至於poko這位自稱已改邪歸正的記者同學,拿了一大疊穿很少美女的雜誌給我們看,說是他的最後作品
"哇塞!你拍過安心亞!"我想他曾做的事,是不少宅男想到口水流不完的吧~
想到他以前跟我同一個數學補習班,功課爛到老師說只要他懂了,相信全班都懂了
成績不是一切,這是真的

poko的麻吉,也是我高中時社團的死對頭
明年一月一日要結婚了
他懷著感激,直說要特別為同學辦一場不一樣的婚宴趴

雖說是poko的同學會,我心裡也有著感動
高中時候的事,很多都遺忘了
但是同學情誼能長存,才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