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en.jpg 
CASIO Sheen 系列                                                                                                   (圖摘自官網)

今年生日禮,考慮了好久都不知道自己缺什麼

有天發現我戴了好幾年的錶竟然開始不太靈光

再加上看了當期的RAY,有這支錶的廣告,我馬上就被吸引住了

這支錶所有我愛的元素都在了嘛~~色彩鮮豔、閃閃發亮,上面根本就刻了我的名字~XD

於是我就跟poko說我想去櫃上看看,很怕實品跟廣告差很多

我想poko雖然不說,心裡一定很不希望我買RAY來看,因為我的Coach Poppy也是因為看了RAY而出現的啊~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看看日雜保證會讓人變飢渴....XD

總之,poko查了官網,發現CASIO的直營店,我家附近沒有

於是,我生日的這天下班後,在我家吃完晚餐,我們就殺去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啦~

因為太晚出發,我們殺到台北已經八點半,還很三八的跑去米朗琪(食記後補)狂吃到九點十分

回到新光三越南西本館,才發現營業時間只到九點半,於是很緊張的衝到8樓

我最想要的Sheen 白 一眼就讓我看見了,靜靜躺在最前面的玻璃櫃裡,好美啊!

但是!!!它的錶面比我想像中大,我之前戴窄錶面的淑女錶習慣了,要換大錶面,我不禁萌生退意...

明明快關店了,櫃姐還氣定神閒的拿出幾支同系列或不同款的給我試戴

戴來戴去....最後還是決定我最初的選擇

櫃姐笑說,我就知道妳還是會選它,因為妳已經在雜誌上看了很久啦~

花了十五分鐘,我就把這支錶帶回家了......

這支錶我真是喜愛的不得了:珍珠母貝錶盤、彩色萊茵石、白色真皮錶帶...

每次抬起手看時間,心情就會變好,啦啦啦

我非常滿意今年的生日禮物喔!


CASIO官網的介紹..

http://www.casio.com.tw/sh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