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雜誌中文版的6月號我有買,覺得滿好看的

雖然到現在這本雜誌還沒看完 (OS:喂!妳有這麼忙嗎!!)
但其中有一樣東西印象深刻
就是它....

IMGP3204.JPG   香里奈拿在手上的Coach托特包

P1150202.JPG

年輕休閒的POPPY系列~~

P1150201.JPG

一直以來我對coach的花色沒有很大興趣
但是POPPY系列的三個顏色,深深虜獲我的心
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就會有越來越多非買不可的東西啊~~XD

於是這次東京行,桃園機場的免稅店,我第一次踏進Coach的店裡...

店裡最明顯的地方陳列著最右邊粉紅色那款

小姐拿起來讓我試背,本來很期待粉紅色的,很可愛沒錯,但是實品對我來說太可愛了
不太適合我現在的需求
如果是二十出頭的小女生來用,就很適合

我問小姐有沒有金色款?她想了一下,從第三層架拿了金色款的托特包給我,哇!竟然有!
就是左上方那款包

我對著鏡子比較了粉紅色和金色兩款,poko說都好看(OS:這表示我都要買嗎!!)

後來小姐提出想法,她覺得金色比較好搭配
於是.............
IMGP3190.JPG  

因為竟然碰上了折扣,再加上可以回國後取貨的份上
我的金色托特包,就在我從東京回台灣後跟我回家了

IMGP3191.JPG

我第一次買馬車標誌的包包,後來才發現日本人跟台灣人好愛這個標誌
到處都有人在拿

IMGP3198.JPG

正面---亮晶晶的金色,還蠻漂亮的

IMGP3195.JPG

背面的牌子
感覺上這個顏色很容易髒,這樣我會捨不得背啦~~(OS:那你買它幹嘛!)

IMGP3199.JPG 

內裡還是金色的,手機袋、內袋都有,粉紅色那款的內袋設計不一樣

IMGP3200.JPG

還有一塊金色牌子....

這個包整個就是金光閃閃,帆布包平常帶出門也很方便
還蠻可愛的啦
也許以後我會開始喜歡Coach的包包吧~~

後來到了東京,看到了Samatha 系列的包包、clathas的包包、pinky girl 的東西
Samatha 系列的大包,沒有看到很喜歡的,皮夾有一個珠光粉紅的很美
但是跟我現在用的白色珠光款式很像
P1130617.jpg 

今年的款粉紅色皮質似乎更夢幻一點,但是也沒有心動

clathas的皮夾超美,但是沒打折
pinky girl 則是被挑得差不多了

我也看見這些牌子皮夾的特賣會,雖然有很可愛的
但是在花車裡被挑得髒髒的,一個換算台幣還要兩千多元,就沒有下手了

所以此次東京行戰利品包包只有一個
就是我的Coach托特包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