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單行」
 
羅志祥《羅生門》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都怕變得沉默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後
很多人都笑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 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  氾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  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  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愛 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 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  相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