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因為上星期日的海派甜心第七集
我就忽然瘋狂愛上了這部>.<

連一向對偶像劇敬謝不敏的poko,也陪著我看到十一點半

 

星期一整天在補之前沒看到的部份,發現還真多
可見香菇頭的羅志祥和太妹型的楊丞琳不是我的菜
倒回去看,真是令人哈哈大笑,可米瑞智的戲似乎都是這麼歡樂,很吸引我

當初想追這部戲,是因為楊丞琳
自從"換換愛"這部,覺得他很可愛,演技也比"惡魔在身邊"好很多
(雖然現在回頭看"惡魔",我還是覺得她超矯情的~~)
她上部"愛就宅一起"演"默默",因為角色關係,沒有很好的表現

這部好不容易可以換成正常的造型,我還蠻期待的


羅志祥的風格一向不是我的菜

有看過"轉角遇到愛"."籃球火,幾個片段

還有看過他演唱會DVD的幾個片段,覺得他很會跳舞這樣

之前他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我還覺得很奇怪

但在"海派"這部戲中,我最訝異的是他的表現,出乎我的想像
第一次讓我覺得他具備了影帝的實力
他可以演得很誇張很好笑,但在深沉的感情戲,情緒表情都有感染力
簡直是演活了林達浪和薛海的角色,更是演出了區別性

回頭看那個可愛又脾氣好的達浪,簡直不能把他跟薛海相提並論

大家都說羅志祥演技更棒了

連我妹都這樣說

也許吧,也許是因為丞琳也很會演,遇到人能飆戲應該很過癮吧~~

劇中人物一直強調,雖然達浪和薛海長得很像,但個性卻是兩個不同的人
其實不需劇中人物給觀眾下迷藥
羅志祥的表現就非常能夠說服觀眾了....他們的確是不同的人

瘋狂了兩天,預測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寶茱試探薛海,薛海也會承認他是達浪
但是承認了也應該不會沒得演
我想對寶茱而言,交往了三年的達浪卻隱瞞了他是薛海的身分
也不是那麼容易原諒的
薛海應該還會有一番努力吧~!
只是看花絮,後面還會有寶茱車禍的戲?!實在不知道編劇要搞什麼...
明明知道依照可米瑞智的路線
最後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但當觀眾的真的只有被編劇折磨的份啊....(我也好想當編劇~~>.<)

 

偶像劇真的是兩個都在生病的人(是滴,就是我和poko),不能出去趴趴走的最佳娛樂

 

海派甜心的後遺症,就是poko要陪我演偶像劇......

 

A:老公,揹我.揹我~~(跳上poko的背)

P:好啦

A:你會一輩子擔心我嗎?

P:嗯(點頭)

A:不是啦!你要說"我會"

P:我會呀!

A:沒有"呀"啦!是"我會"而已

P:我會

A:嗯嗯(滿意貌)

P:爲什麼一定要這樣說!

A:因為達浪就是跟寶茱這樣說的

P:............

 

我好想去預購電視小說,花個兩百多元就能解決我的上癮症,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