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CAY197N1.jpg

真是望穿秋水啊~~~
海派甜心的電視小說出版日期一改再改,我在光南訂了好久,終於在今天接到到貨通知

剛好我在中壢,就衝過去拿了,一路上真是心花怒放~~!!

我一拿到小說馬上就翻到最後面看結局了,啥?除了大結局,重要橋段根本就快演完了嘛!
(poko還批評我幹嘛馬上看結局...我就是個沒耐心的人啊,怎樣~)

拍成電視劇,情節調換很多,但我覺得更加精采,但是也更灑狗血啦...
但萬變不離其宗
電視劇更有趣,更令人感動啊!

大家很緊張的失火戲碼,原來是取代薛海代替寶茱被計程車撞的情節
也難怪戲劇裡計程車火燒車那段有點不合情理
總之薛海都住院了
寶茱也會在病床旁陪著他,用甜美的聲音喚醒他(這樣我就放心了!呼~)

小說裡的結局超甜的,章節名稱是:兩個我願意
薛海和寶茱終於步入了結婚禮堂
寶茱要求在結婚證詞中加入"林達浪"

"這一天,新娘嫁給了兩個男人"

一個是薛海,一個是林達浪,讓寫結婚證書的人不知如何是好...

結婚進行曲變成了"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哈!真是個可愛又甜蜜的happy ending~~~

我心情變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