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露天拍賣上買了東西,露天的介面其實不錯,賣家很積極回應我的問題

這筆交易很快就敲定了

但是我要用提款卡轉帳郵局存簿之前,發現對方的結標信竟然沒有提供帳號

於是我聯絡賣家,請他把帳號給我,他也很快的把帳號給我,不到一分鐘後我就用網路ATM把錢轉到他指定的郵局帳號了

對方也很快回應我OK~告知東西當天會寄出,第二天我也如期收到商品,給了評價,以為這一切都如往常般交易結束了

收到東西的第二天下班後,我打開手機,看見一封自稱賣家的簡訊,說他因為給我的帳號打錯兩碼,所以沒有收到我轉過去的錢

我當下認為是詐騙信,雖然有點擔心,但是不理它,想不到接下來電話跟著來了,是賣家打來的電話

後來經過一番確認,竟然發生這種烏龍事件!!

賣家給我的郵局帳號打錯兩碼,所以雖然是錯的,但卻轉帳成功到另一個人的戶頭去了,賣家要我跟郵局聯絡,把錢要回來再給他

雖然我心裡覺得不太爽:為啥他犯的錯,卻要我來承擔? 但因為這個賣家沒有確認我的款項就把東西寄給我了,表示他很信任買家

交易又算愉快,所以想想還是幫忙問問看好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附近的郵局,附近的郵局說,這個帳號是苗栗南苗郵局的,要我去找南苗郵局幫忙,看他們願不願意

於是我又打電話到苗栗的南苗郵局,那邊說,要我本人帶著身分證印章過去查那個錯誤卻轉帳成功帳號的電話地址

而且叫我自己去找那個人要錢,郵局是不管這種事的

不管這種事?那誰來管啊?如果擔心客戶指責洩漏資料,那就郵局的人幫忙打電話聯絡嘛!

我當然不可能為了這種事特地請假去苗栗,就為了查一個人的資料,所以我打電話給住在苗栗的賣家,請他把網路上交易的資料準備好

去他附近的南苗郵局求他們幫忙....賣家說好,我問他有沒有打電話問郵局該怎麼辦,他竟然說:沒有!    氣死人!

自己造的孽,卻要別人來擔,在家裡等事情就會順利解決,錢就會乖乖送上們來嗎?果然是個很散的人!

本以為他去請南苗幫忙,南苗會幫他解決問題......第二天他又打電話來,說南苗說 因為是我的帳戶轉出去的錢,

所以要我本人帶身分證去辦理他們才受理,賣家準備的一堆資料他們看都不看

還說不然要我去桃園的郵局要資料...聽到真是一整個火!!!馬上上網查郵局的客訴專線,哼哼,沒有!現在就是投訴無門了是吧!

我沒有做錯任何一件事

賣家給了錯誤的帳號,卻要我去當地才能查對方資料,縱使去了,郵局也不管這事,還要客戶自己去討錢?

郵局互相推來推去,就是不肯幫客戶想個辦法,賣家一副等著看我怎麼辦的態度,真是超不爽的!

我怎麼那麼衰啦!為了調動會影響主任布局的事,已經被大家攻擊得體無完膚

再加上一件莫名其妙就從天上掉下來的災難(還被poko禁止網路上買東西,他說我最近太衰了...)

最近的我真的好可憐喔,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