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071.JPG 

                                                                                            (Benetton Formula1 班尼頓一級方程式 )
什麼!!一年就這樣悄悄過去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和poko先生結婚一周年,也交往滿四年了,我真的很佩服我的耐心...

我們一直都沒有買過情侶裝的衣服,之前有找過,但都因為沒有配對而作罷
其實Benetton Formula1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牌子,我喜歡這家顏色亮麗又青春的氣息
昨天去大江喝星巴克,我站在櫥窗前看這兩件看了好久,櫥窗的燈光打下來,漸層的顏色很美,連poko也說好看
進店裡詢問櫃姐,她說明天有品牌日七折,問我們要不要先付訂,明天再過去拿衣服
櫃姐這句話,馬上讓我們省下三百多元...poko馬上說好

由於結婚紀念日的時候poko請我吃安佐法國餐廳,花了不少錢,所以我就當做回禮,由我送他
今天我又跑了一次大江把衣服拿回來,質料真的很好...
因為很高興,所以強迫poko來張實穿照~~

P1120056.JPG

同款式還有綠色的,但P先生不喜歡,所以買了粉紅和藍
他超愛Benetton Formula1的logo

接下來P先生出場solo.....

P1120060.JPG

再來一張近拍...

P1120061.JPG

再來是本人....

P1120063.JPG

雖然是同一款,男生的版和女生的版型有區別,女生版有腰身設計 ,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只是尺寸上的區別,我就沒興趣了

P1120065.JPG

Campus wear....有學院風的感覺嗎?

 祝我們結婚一週年、交往四週年、poko入籍楊梅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