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我八月份要換公司,但是要走出公司的大門可不容易

七月份偏偏是我最忙的時候,每天都忙到很晚,甚至比平常下班時間還晚下班

最重要的是交接,為了交接壓力也很大,得一邊整理自己的東西,一邊整理業務的東西,還要很有條理教會交接的人

今天交接完,東西整理好終於拿到離職的資料,心裡終於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之前滿腦子都是工作,沒想太多

想到當初是怎樣驚險才能進到這公司,在這裡走過七個年頭,中間發生了非常多的事

我也交到幾個好朋友,因為她們,增長了許多方面的見識,我覺得我很幸運

今天中午,八月即將要去當新老闆的主任請吃飯

也有請前老闆一起參與

吃完飯還硬是到前老闆的公司參觀,雖然前老闆一副不情願的樣子,但我們主任就是要強迫他

大家在清涼的辦公室泡茶聊天,好快樂喔~~

今天,最後一天,我覺得我真的鞠躬盡瘁,可以說是功成身退了,很努力的回報了當初前老闆的期許

我會懷念這個地方,還有這裡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