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續集....

昨晚十點多,我和poko在士林夜市買了宵夜,為了消化所以比較晚睡

今天飯店裡住客似乎比較多,凌晨十二點左右走廊還人來人往的

前天那砰砰砰的音樂聲竟然可以傳到六樓來(其實算第五層)今天音樂開比較大聲
(我昨天有調查過,砰砰砰的音樂是隔壁運動用品賣場的音樂,很大聲,難怪像pub
 飯店的人竟可以說不知道音樂來源?還說附近沒有pub
 是啦,沒有pub,但是我那時怎知隔壁有那樣的賣場?就這樣敷衍我...)

不過將近凌晨一點的時候,音樂就完全停止了

倒是隔壁那間房客竟也加入了官邸整人遊戲----把電視聲音開很大聲!!

聽起來他像在看DVD電影,這裡房間有提供DVD播放器

我睡不著,爬起來上網看東西,想說我跟他耗吧!這裡房間隔音那麼差
連電視中的主角講什麼都依稀可辨,他起來走動,上廁所都可以聽得到(扯吧!!)
就這樣耗到凌晨兩點半,我累了,意志也開始瓦解,隔壁房客還是在看電視

我離開房間走到櫃檯,跟櫃檯先生說明天雖還有一晚,但我想要退房
再跟他說隔壁房間的住客電視開很大聲

櫃檯先生一不知所措的樣子,說:依照我們的規定,入住三天前退房是全額沒收房價的!

聽到他這樣講我就有點火大,我並不是入住前臨時退房,而是我住了三天,你們的房間
和服務有瑕疵,並沒有符合客戶的需求,客戶請求提前終止契約關係
而且我是電話訂房,你們片面訂定的規定我並不知情,所以是無效的!
當然要講到消保法,這是模糊地帶,要吵是吵不完的

當然跟工讀生講這些是沒用的....所以我沒說...

於是我跟他說:我知道你會這樣說,所以我要找你們主管談
櫃檯先生說主管在睡覺,明天再處理這件事
我再問他:那隔壁房間的問題怎麼辦?他才回神說:我馬上幫你打電話

回到房間隔壁果然安靜下來,不過也已經凌晨三點了...

今早poko起床後我們討論了一下,官邸一定不會輕易讓我們退房
不然網友們都比照辦理,他們哪裡吃得消?
先生說他週五才結訓,要回陽明山的宿舍住也可以,但他不想,因為太破舊了..=  =
我說不然我先回家,他一個人住這裡一晚,這樣也可以為結訓考試認真一下
他說可以,所以我想也不必再要求退房了

poko今早上課去後,我繼續賴在床上,隔壁又開始看電視了,聲音開得比昨晚還大聲
非常無奈...連早上補眠都被吵....

九點下樓吃早餐,吃到一半,官邸派了一個美麗又很會說話的姊姊到我旁邊
一開始非常優雅的道歉,問我是不是這幾天住得不太愉快?
她說要幫我們換房間,而且是升等房間(總之隻字不提"退房"兩個字,很厲害~)

我說不用了,我並不是故意挑毛病要店家幫我升等的"奧客",只是太多的不滿
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我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也談到房間燈的問題,到現在還是忽明忽滅,少個燈房間就變暗
也談到那天阿伯處理的惡劣情形,美麗姊姊說那位先生已經被懲處了,他們會改進
(被懲處?有人會懲處自己的主管或股東?最好是這樣...)

隔音問題,美麗姊姊也承認因為當初蓋的時候建材的問題,所以隔音沒有很好
所以如果隔壁房客聲響太大,他們也只能勸房客小聲一點

所以以上的事都是無解嘛!

總之,我要先回家了,這間官邸飯店,被打入冷宮,列為從今而後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