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我曾想去挽面,因為臉上有細毛,據說會不好上妝,但因為沒找到可以挽面的地方,於是作罷

上週六回去公婆家,老公提議要去桃園假日花市買薄荷來種,於是我們就沿著南崁溪走到花市

想不到很近呢!只是南崁溪真是太髒了,不然沿岸景觀、步道規畫得不錯呢!

我們買了一盆薄荷和一盆迷迭香,還有一大袋有機土,很高興提著回去

回程時看見路邊有個"阿桃姐"可以挽臉,一次250元,我就決定要試試看

想不到挽臉....好痛啊!!!痛到我眼淚一直掉,連poko都被嚇到了

整個過程我覺得不太衛生,最後臉還出現很多紅點,會痛又會癢,嗚嗚嗚~~

唯一的好處是她幫我把眉毛整理得很漂亮,但是有小傷口...嗚嗚嗚

我的臉毀了!!!!!

這是我的挽臉初體驗,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太恐怖了大家要挽臉前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