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敗犬女王」在一小時又二十分鐘的老梗鬧劇後,劇情終於進入正軌了,
無雙的北極熊學長允浩,終於出現在她面前了!

看著允浩慢慢接近驚慌失措的無雙,我差點飆淚了

接著就是片尾曲和預告片.....orz...

我看偶像劇一直是冷靜派的,這次會想看敗犬,主要想看溫昇豪和楊謹華演對手戲
為什麼想看他們兩人呢?
主要是因為[一八九五]這部電影,電影中兩人的對手戲非常感人,整個劇情也令人蕩氣迴腸
敗犬一出,我就心向溫楊配了,那個阮經天,我一直不太喜歡他的長相啦...

所以我會很入戲的覺得,前世的允浩(也是1985的吳湯興),終於可以與無雙(賢妹)今世再續前緣了~~~!!!

等了那麼多集,溫昇豪終於出來了,但是編劇好像要把他寫成壞人....真令人抱屈啊~~!!

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允浩跟無雙最配,尤其是他跟盧卡斯站在一起,盧卡斯馬上遜掉了,哈哈哈...(自我陶醉中....)

這一篇,跟我的想法很接近...溫昇豪的yahoo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necolily/article?mid=3476&prev=3491&next=3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