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紗照拍了兩家公司

那時很多同事跟我說:別在婚紗照上花太多錢,以後那些都會變成壓箱底的東西喔!

隨著時間過去,我的兩大本婚紗照,果然呈現壓箱底的狀態,大圖輸出最近更是想偷偷丟掉它們...XD

最近看了某位知名部落客的婚禮記錄

她在台北的西敏拍婚紗

雖然我一直很好奇他們哪來的錢全部都用最好的東西(台北有錢人深不可測?)

但是砸了錢,質感果然不同凡響

婚紗照照得不錯,禮服也很棒,整個婚事的質感就是不一樣啊

大部分的人開始談婚事,通常最常為了錢的事情吵架

男方通常都希望越便宜簡單越好,對女方斤斤計較

能很順利像那位部落客一樣,要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幸福的人啊
(雖然那位小姐還是說她有遺憾...)

如果我以後有兒子,我一定會跟他說:要認真求婚、女生要什麼就盡量滿足她

這樣嫁給你以後,才不會對自己的人生有遺憾,覺得自己很廉價!

至於女兒的話,就眼睛睜大點,自求多福吧!

我覺得西敏的攝影和禮服真的很不錯,雖然貴了點,但是滿足一生一次的夢想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