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902.jpg 

最近因為要交輔導團網站的相片,讓我整個人神經緊繃了起來
交照片有什麼好緊張的?
當然緊張啊!把個人照放在那種大眾網站上,還寫上你的全名、資歷,感覺很沒隱私耶
(OS:其實心裡擔心的是,如果被前男友們看見近照就是一副黃臉婆的樣子,可很沒面子啊~~~XDXDXD)
所以,我賴皮了很久,照片一直沒交,實在沒有時間去拍  好看的  照片啊!
直到被通緝,只好狗急跳牆,把被我關在防潮箱裡很久的人像鏡拿出來用...
今天中午到「烏樹林花園餐廳」吃飯,剛好拿來練拍
這張照片就是練拍的結果之一,相片質感很滿意,這個飯後甜點奶酪也是超好吃的啊~~

poko說我食記寫得不錯,要我認真一點,多拍多寫,這樣變成人氣部落客,就會有很多試吃試用找上門囉~

我白了他一眼,這件事有那麼容易嗎?要變成專業部落客不簡單耶

他說我應該確立風格,通常活潑搞笑一點會比較多人看
像酪梨壽司就是用詞幽默犀利,我應該跟人家好好學一學......

這樣嗎?其實我覺得,我不必辛苦拍照寫食記,光把poko的生活事蹟拿來寫,就會很轟動耶!

我家poko跟酪梨壽司的大白,雖然是不同國籍的兩個人,但生活處世、應對進退,相似度大概有90%
如果說到把老婆氣到變母夜叉的功力,相似度直逼99%......XD

每次酪梨壽司把大白拿出來消遣或是抱怨,除了同情她,有時不免也同情一下我自己

poko根本就是台灣版的大白公主啊啊啊啊~~    (他還自封為「小白」T_T)

這樣說來,我要變成知名部落客、出書、賺外快,不是沒有可能囉?!(大心)

好吧,說不定哪天我會開始寫我的婚姻血淚史

大家要記得來支持我的簽書會唷~!
(寫得跟真的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