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歲數,第一次金鐘獎頒獎典禮乖乖從五點多看到晚上十一點多

就是為了看海派甜心的男女主角有沒有得獎(快睡著)

小豬自己說,如果得獎他們要親嘴,我期待這個畫面不知道口水流了幾桶啊

好不容易熬到了頒發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看見羅志祥抓著丞琳的手,幫她加油

當我聽到蕭薔說出:海派甜心....楊丞琳

我和poko兩個人當場大尖叫,我想我的心情跟那時的丞琳很貼近(明明互不認識XD)

我激動得站起來,眼淚掉了下來

我一直說:太棒了太棒了.......

從換換愛開始,只要楊丞琳的偶像劇我都追,看得出她的努力與轉變

我更欣賞她和羅志祥兩人在海派甜心裡激盪出的火花

年初發現生病,一直到住院、手術,我都是靠海派甜心和羅志祥SOS演唱會撐過來的

兩個人一起入圍金鐘獎,更是讓我雀躍不已

獲獎那一刻

楊丞琳很驚訝的起身,羅志祥馬上過來給她一個很用力的擁抱(不是說要親嘴!!~)

這鏡頭實在太養眼啦啦啦啦啦啦~

她在台上說謝謝羅志祥,希望他得獎,喔,這就是我要的畫面啊~(大心)

但當場我就擔心了,如果羅志祥沒得獎,以他的個性,場面就尷尬啦~

結果....

羅志祥成為最大遺珠......

我真的覺得他把達浪和薛海演得很好,要不是後面編劇亂搞,一定奪下金鐘啦!

這下子應該沒有兩人的養眼鏡頭可以看了(失望)

就如丞琳說的,兩個人得獎才有意義,我想對影迷來說也是如此吧

所以雖然我很高興丞琳成金鐘視后,但還是悶悶的

 

小豬,換個導演,跟我們的最佳女主角再合作一部更棒的偶像劇!

明年金曲獎,兩個人再一起拿獎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