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349.JPG 

話說那天看到了Coffee妞分享的星巴克年曆,覺得蠻漂亮的
看到ptt星巴克板的板友都說換不到了,有點好奇,這種限量品真是搶手啊!
我才想到要拿起我的普版護照來看看
poko說既然有就換換看嘛,於是就撕下了護照上兌換新品飲料和禮物的截角
今天剛好去署桃,就順便到常去的門市問看看

想不到....竟然還有?!
夥伴說,中壢地區大概就剩他們有了吧,因為這裡沒有很多人來...(這樣我該高興嗎..)
想不到,就拿到了年曆,順便換掉了新品買一送一券,又拿了一張感恩回饋的預購單
哇~~我又被星巴克收買了,雖然今天遇到一個女店員不太友善,弄得有點想走人...好險有遇到吉米
不過這也表示感恩回饋日可要輸誠(錢)啦~~~

再來是右邊的FANCL年曆,這就要說到日前學弟夫婦從日本回台灣了
之前學弟跟我說他要旋風式回台灣一趟,說可以幫我帶輕一點的東西
輕一點的話就是不能再帶西川毯了是吧!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買什麼,就隨便說了幾項和大約的預算,並說沒時間買也沒關係
學弟回來時就真的幫我帶了一些東西,詳情可得寫一篇專文才能說清楚

總之呢,這個FANCL的日曆是學弟在日本FANCL幫我買東西的贈品啦~~
P1130351.JPG 

紙質沒有星巴克那麼厚,內頁是每月份的花,蠻漂亮的
然後看見日本人那麼多假日,真是心生羨慕啊~~
P1130352.JPG 

各種奇怪的節慶......
poko先說他要用星巴克的年曆,他喜歡沉穩的質感
那我就用FANCL的年曆吧~~真是皆大歡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