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Springgoods2  

2012日本星巴克的櫻花杯

話說這兩年的櫻花杯都沒有燒到我,而且學弟也回台灣了,我也沒有特別想要入手,就這樣來到了七月

學弟現在在外商公司上班,專跑日本線,每次看他在FB上打卡,一下去名古屋,一下又跑到東京

真是令人羨慕啊~

 

前幾天跟學弟約在台北見面,熱到人都要融化的天氣,我們跑到永康街吃高記

他神秘兮兮的拿出一個盒子

 

IMGP8846  

哇塞!星巴克!

但是這個女神笑得好詭異~

IMGP8847  

日本人的包裝真是精美,讓人無言以對啊

 

我當時問學弟說這是什麼杯子?怎麼那麼重?他只是淡淡的說就是一般的杯子

 

結果回家後拆開來,才發現竟然是藏了將近五個月的    貴森森

 

2012日本櫻花鋼杯!!

 

害我超級感動的~~

 

IMGP8851  

嗯嗯,櫻花杯就是要粉紅色的啊!

 

學弟說幫人家代買,跑了好幾家店都被搶光了,最後在一家門市看到最後兩個,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是說他自己不收藏這種東西,這麼熱血幹嘛? XD)

 

IMGP8853 

正面照

IMGP8855  

  背面照一張

 

很漂亮的粉紅色,上面的櫻花一小朵一小朵,有白有紅好可愛

 

這個杯子的杯蓋有附茶濾,強迫人家喝茶用的...

 

IMGP8856  

 

IMGP8858    

一定要旋在一起,杯子才關得起來

 

最後,說明一下烤漆

IMGP8859   

 

帶有亮片的粉紅色烤漆,日本人真的很會設計啊!

IMGP8860

比較暗的光線下看得出閃閃發光的亮片

 

非常感謝學弟送我這個杯子,真的很驚喜^^

至於會不會拿來用,目前當然是捨不得啦~

暫且和我的其他杯杯們,住在我的玻璃展示櫃裡欣賞個一年半載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