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寫blog了,這裡的荒廢幾乎就等於我在新公司的心情,一片荒蕪

回顧2011,似乎跟我近三年的運勢一樣,還是down,更多了很多很扯的事

因此,我比前幾年都還期待新的一年到來,每天都在數饅頭的日子真不好熬啊!

辦公室裡,每天都是動輒得咎,每天都是步步驚心

他們對我要求的標準,明顯比上一任高

前公司的主任是愛碎碎念,很煩

現在這個主任則是任何要麻煩他的事他都不關心,凡是只要能不沾手就不沾手

累死的都是底下的人

然後還敢一直抱怨當主任有多討厭,他寧願不當之類的

我真想勸他,不要站著茅坑不拉屎,當主任可以那麼涼的公司,真的很少啊!惜福吧!

但是呢

我也交了幾個朋友,這幾個朋友都是性情中人,也很懂得享受人生

跟在前公司相比,至少我有了幾個年紀相近的朋友

如果可以跟他們在一起奮鬥,這間公司應該就是天堂,而不是地獄了吧

感嘆的是,也許我與她們的緣份就是如此淺

我明白我的爛位置不容易有人願意接,唯有離開這間公司才得以解脫

人生的矛盾又再度上演

-------------------------------------------------------------------------------------

這半年發現好多家厲害的甜點店

楊梅有安茹蕾    中壢有艾蕾蒂   台中有最愛的月之戀人(Bien)

IMGP8610.JPG  

月之戀人的塞納河榛果塔    可愛

P1170653.JPG

月之戀人的蕾兒生鮮起司  驚艷

 

中壢中原的艾蕾蒂,留日的師傅也是相當厲害

00.jpg  

這些好店家都該專文介紹的,可是我好懶喔~XD

 

最近終於吃到 品田牧場 明明桃園就有但還跑去台中吃

真的很讚!服務更是沒話說

最後是大溪的「嘟嘟美食館」大師傅開的小店,非常推薦!

-------------------------------------------------------------------------------

我可能不會愛你終於演完了

我好喜歡最後一集,整部劇的精華都在這兒啦~

想不到李大仁和程又青戀愛起來,噁心得驚天動地啊~~~~(墨鏡破掉)

讚!

還有就是我被我媽影響,也陷入「步步驚心」了!

我很少看中國戲劇,但是卻完全淪陷

很久沒買簡體書了(之前念研究所時買了一大堆不夠還去北京、上海買XD)

特地到三民書局訂了步步驚心的小說,步步驚心+步步驚心續集 共三冊  才319元

真是太好看了!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淪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