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97.jpg

上週六一時興起,跟poko到4月3日新開幕的新竹喜來登飯店吃午餐

也許是寒假時去華欣喜來登玩得太high,現在對喜來登集團有莫名好感
(說到這個,我明明活生生尚欠一篇華欣喜來登的住房記,還在這邊說大話...XD)
所以新竹喜來登開幕,沒去捧場一下怎麼可能哩,開幕期間住房有優惠,一晚一早才3915元
但是竹北離我家才二十幾分鐘車程,感覺上去住一晚好像不太划算
所以就先去吃吃他們的餐廳囉~

因為不想吃到飽,所以訂的是中餐廳--采悅軒
想不到人還真多,新竹人消費力還蠻驚人的
今天還有三家在喜來登辦喜宴,真是大手筆耶~~

DSC01917.jpg 

翻開菜單,價格比照台北,很貴
但是因為poko懶得點菜又想吃安格斯牛排,所以點了1600+10%/人 的套餐
想不到,這是我們錯誤的開始...........XD

DSC01895.jpg 

餐廳的裝潢不算豪華,但是很有中式風情
餐具很新也很精緻
但是竟然沒有帶到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了,傷眼請見諒...

DSC01896.jpg

第一道...采悅軒拼盤
很大的盤子裡只有三塊肉,三塊肉質都非常柔軟有味
右下角的脆皮豬更是一絕
這三塊一下就吃完了,味道令人驚艷,讓人很期待接下來的菜色
but..........
經過了漫長等待,才終於上了第二道...

DSC01898.jpg 

卡菲煎干貝......
干貝非常軟嫩,配上有咖哩味道的醬汁
分量還是只有一點點,而且這道菜上來時冷冷的,讓我不太高興
接下來.............又是漫長等待..................

DSC01901.jpg

poko最期待的...安格斯牛排
看到牛排我和poko都很失望,超級小一片的,而且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嫩
重點是這道菜也是冷冷的
而且上這道菜前,服務生還沒有把我們前一道菜的空盤拿走
還要我們幫忙拿盤子
我心裡在想,那這樣服務費可不可以不要給?
這道菜也是一下子就清空了
接下來又是漫長等待.................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覺得這裡的管理有很大問題
服務生感覺上沒有很靈光
有些人明明不忙,但也不會巡桌或添茶水,就是在配餐台站著或聊天

DSC01904.jpg 

銀針海虎蝦
虎蝦的肉質蒸得有點老,普普

DSC01906.jpg 

原盅魚翅包
這道和海虎蝦一起上來的,這邊開始菜才有熱的感覺
這盅料好實在,裡面放了很多生干貝.蟹腳.魚翅,比較有價值
味道清甜
但我還是想念晶英酒店紅樓的魚翅灌湯包
我喜歡鮮味比較重的湯

DSC01907.jpg

臘味糯米飯...
很新的蒸籠

DSC01909.jpg

米飯吃起來有荷葉的甘甜,吃到這裡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交由poko解決
poko一直說只有六分飽而已,有點不太高興

DSC01911.jpg 

最後一道菜........蟹腿四季蔬
蔬菜用的是大白菜最裡面最嫩的菜心部分
非常甜,沒有苦味,還蠻厲害的
小姐送這道菜來的時候,距我們踏進餐廳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都沒耐心了
我問小姐還有什麼菜?她說剩下水果盤
我心裡驚了一下,這份套餐沒有甜點?
小姐說套餐是沒有甜點的

結果再經過十分鐘,她突然端上兩份水果西米露,說是招待的
因為今天客人太集中,廚房出菜來不及,所以才會讓我們等那麼久
好吧,既然來了就吃吧~

DSC01912.jpg

超級簡單的西米露
但是喝下第一口卻嚇了一大跳!!!!超 級 讚 的~~!!
白色的湯汁香濃,西米露不會爛爛的,超有水準的甜品!(但是它不在套餐裡>.<)
西米露讓我心情忽然出現了陽光
poko問我全部最好吃的是什麼?我的回答就是  西    米    露  !!XD

DSC01915.jpg  ,

水果盤,三片不太甜的水果,我全丟給poko
特別的是用冰碗盛裝,感覺上比水果本身還有價值..XD

以上總共花了poko三千六百多元
個人感覺相當的虛,好像餐廳的套餐都是這樣
poko說沒有吃飽
我算了一下,三千六拿來單點,可以點一大桌吃到撐都不會超過
我覺得還蠻沒有價值感的
尤其是服務不怎麼樣的狀況下,沒有國際五星的水準

好在poko說,我們訂婚兩周年沒有慶祝,就當慶祝訂婚兩周年好了
(天曉得我們訂婚兩周年那天我有多慘,下著大雨,懷著擔心到怡仁看檢驗報告
 那晚還要上讀書會的課,但因為怡仁拖到時間,第一次上課就錯過了,只寫了題目T_T)
他這樣說我才好過一點
新竹喜來登蓋得的確氣派,還有漂亮的西式結婚禮堂,空中花園
但是可能要用國旅卡來玩,才會覺得不那麼心疼吧~XD

吃完中餐,我和poko莫名其妙衝到了北港
北港朝天宮前的鴨肉飯真是讚啊~~
(這一天的行程感覺是很怪異的組合...)

同場加映...
喜來登華麗廁所的洗手臺

DSC01919.jpgˊ

水會流進白色大理石板裡面,超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