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78.jpg  

還記得我之前有一篇文章,說到我愛的KP要從微風撤櫃,所以特地殺去買了蜜粉來屯貨嗎?
那天剛好有個情人節活動"愛情大頭貼"最後一天
好像消費滿三千元就可以免費照一次大頭貼,如果願意拿一張貼在看板上,可以換抽獎券一張
最大獎是dunhill的鑰匙圈,還有微風禮券.AT下午茶券等
我和poko反正買了幾千元,不玩白不玩,就照了一組大頭貼,也領了一張抽獎券

想不到過了一段時間,微風廣場打電話來,說我中獎了,要我親自去領獎
總之,就變成這樣...XD
P1140272.jpg 
Afternoon Tea 甜點套餐招待券兩張

說來挺巧的,我們拍大頭貼那天,我一直在跟poko討論AT的事
之前我曾經一個人到AT桃園店用餐,覺得義大利麵和蛋糕都不錯,就是太貴了
poko則是沒去過,根本不知道AT到底是賣什麼的
總之誤打誤撞 ,竟然抽到了兩人份下午茶券,四月底前使用,可任選兩份飲料和甜點
但只限微風店使用(真是折騰人啊!)
所以今天我們在"都壽司"吃完中餐,就開車衝到微風廣場

DSC01879.jpg 
微風廣場的Afternoon Tea在三樓
這期的Taipei Walker下午茶專題有介紹...
雜誌上說佔地有八十坪,歐洲鄉村風格的裝潢,感覺上mings會很喜歡
跟桃園店比,賣雜貨的區域小很多

以下是店內隨拍,今天的照片都是手機照的,傷眼請見諒...

 DSC01862.jpg  

我們坐籐編椅圓桌,桌上的小花

DSC01863.jpg

DSC01869.jpg

很輕鬆的氣氛
再來是最重要的餐點啦~~

DSC01861.jpg

有春季限定的甜點耶,當然要來一份囉
因為不用錢,所以毫不考慮的點了!

DSC01871.jpg   

草莓印度奶茶(冰)

這杯是我點的
有草莓味道的印度奶茶,上面浮著一球鮮奶油和草莓果醬
不會很甜,挺香的,本來以為會很怪,想不到配方相當合
不過我覺得蠻小一壺的耶

DSC01872.jpg

印度奶茶(熱)

這是poko點的
一樣很小壺...不過好玩的是,用粗胚的碗裝茶
壺裡的茶沒有加糖,這裡會給兩塊方糖(白色小碟裡),糖是褐色的
至於那小小一罐像胡椒粉的,則是裝了肉桂.茴香.薑粉...等數種香料粉
可以灑在奶茶裡改變風味的
這款奶茶挺獨特,poko很喜歡,因為不甜,恰好配甜點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蛋糕登場

DSC01877.jpg

AT招牌力作---香蕉奇異果蛋糕捲(poko)

DSC01878.jpg

草莓櫻桃慕斯鮮奶油蛋糕(我點的)

我不解的是,為啥我的蛋糕要側放,poko的卻可以正放?

poko一直吃一直稱讚他的蛋糕捲,為何香蕉和奇異果能這麼合呢?
還說香蕉與奇異果是不是應該要種在一起?     =   =

這款蛋糕捲口感很豐富,鮮奶油不多,也不會太甜,適合不愛甜食的男生
餐廳裡有幾位男性也點這款蛋糕
我的春季蛋糕則是滿滿的鮮奶油啊~~
蛋糕體應該有塗過櫻桃酒,很濕潤,鮮奶油裡有夾草莓和櫻桃顆粒
蛋糕頂端則是馬卡龍,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
吃鮮奶油吃得超級過癮的~!總體說來也不會太甜

AT的蛋糕雖然單價頗高,但切得很大塊,一人一塊超級飽的
我們要離開時,門口已經有一堆人在候位,幸好我們早到

AT會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飲料和蛋糕的表現不俗,有承襲日本風的細膩

結帳時給了兩張禮券就可以走人,真是太高興了!
poko對這裡的環境和餐點頗為滿意,真難得(也可能因為他不必掏錢...)
各位朋友們,有抽獎機會千萬不要放棄啊!幸運之神也許有一天會眷顧的~

同場加映....
我的NR新裝...
DSC01868.jpg 
背後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