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下午開完了一場本公司史上最長最黑暗的校務會議.心情有點不太爽快

poko下班回家後竟然主動說要帶我去看[變形金剛2],讓我有點嚇一跳,果然宅男還是怕老婆
如果沒有老婆,真的可以一輩子宅在家裡

於是我們吃飽飯就往新竹威秀影城出發
(後來才知道原來mings那天開完會也跟shawn去看了...果然那場會議要靠變形金剛來安慰...)

我必須抱怨一下,新竹鬧區的交通真的很恐怖,我們很愛往新竹跑,但那邊的機車.轎車.公車,簡直都在亂開
行人也是亂走,沒有撞到人或機車,可以說祖上積德...王法到那兒去啦~~!!

話說回來...

到了影城,看見排隊買票的人龍之長,完全可以跟海角七號媲美,甚至過之而無不及
威秀還加開二樓的購票區,我和poko立刻往二樓衝,果然人比較少...
但是買票花的時間不會較少!!一堆人在問幾點的場次還剩什麼座位,售票員動作也慢吞吞的
我前面有三個女生和一對男女要買票,那三個女人問完電影票還要問熱狗和爆米花,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的優惠
後面的都快抓狂了!那對男女是女生在買票,那女的問完一個問題還要再重複一遍問她的男友
最後他們竟然買晚上12點的票,那女的還一副不甘心的樣子,超欠扁的!結果我們後面的男生等到不耐煩,髒話就飆出口..=   =
總之白目的人一大堆,感覺上很多人沒有看電影的習慣,卻被變形金剛2吸引來看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吸金能力很像那隻會吸沙的大力神......

我們八點到只能買到九點的第二排座位,因為那麼遠到這裡,只好看囉 ~~

變形金剛2的確是爽片一部,看完之後腦袋裡關於公司的事全部不見了~~!

我們看完恰好是晚上十一點三十五分,又偏偏我們的車停在B4的機械停車場裡,空蕩蕩的空間
看到機器啟動,車車慢慢出現到打開柵欄,我和poko超怕那些東西突然變成變形金剛....
(完全置身恐怖片場景的感覺...)

回家路上,poko跟我看見大卡車就大叫:柯博文!!!

然後不自覺就想躲得遠遠的......超怕路上的車突然變形....

這樣的情況足足持續了三天...這叫做變形金剛症候群嗎?

還是要說說心得啦...

第二集比第一集多了很多笑點,場景也橫跨多處,挺過癮的

但是那機器女生變成人類的梗,很像魔鬼終結者耶...讓人以為在看恐怖片~~

poko覺得這一集狂派沒什麼變身,失去了"變形"的精神,就像普通的外星人大戰外星人

這一集柯博文特別的帥,但是未免死太久了吧!電影後段他才復活,沒多久就結尾了..Orz..

不過看完至少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