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poko下班回家跟我說,他七月份要去台銀行訓所受訓兩次共七天

台銀行訓所在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對面

受訓日期是七月初有兩天.七月中有連續五天

之前他受訓,因為我住在南崁,所以他可以通勤,但現在搬到埔心,當然不可能通勤啊~

行訓所可以住宿,而且還供應三餐,但是他不要

於是討論的結果,七月初的兩天他通勤,七月中的五天則是我們到台北住!

哇!剛好是暑假,美夢成真啊~~!之前我一直想回台北住幾天,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因為要住四晚,所以不可能找大飯店,所以目標鎖定在一晚一千五的日租套房

看到網友評價不錯的"秘密花園",便寫信問屋主,想不到...

七月到八月中全部被英國的研究醫師預訂了!賺英鎊的有錢人來台灣,應該住君悅那種等級吧!

幹嘛跟台灣的窮人家搶啊~~!

於是只好繼續找,有家也是日租套房,價格比較便宜,檔期也有房間,但poko說交通不太方便...

好吧,那只好花大錢啦!這個我最會了啦!

有家新開的飯店在士林夜市對面,叫做台北官邸

四天住下來比秘密花園貴一倍

但是有附車位.早餐.重點是距劍潭站很近,poko要開車或搭公車上陽明山都很方便

嘿嘿嘿.....於是我就訂房了

現在,我要開始規劃五天的台北市之旅啦~~!!

我要回北師去看老師.同學...還要吃我一直想吃的食物,去我想去的地方...耶!

台北官邸的網址...看起來不錯喔^^

http://www.imvr.net/hotel/grandee/about_ch.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