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438.JPG  

算一算這幾年去日本好幾次了,從一開始跟導遊買一堆土產或免稅品

到現在只想買「需要」或「非買不可」的東西,相形之下是冷靜多了(日幣變很貴也是原因啦)

這次跟可樂旅遊的團,導遊是個很糟糕的角色,日本的地理歷史文化講不出個所以然

賣藥倒是令人瞠目結舌;他在車上賣的東西,不跟他買他還會一直問你為何不買?不需要嗎?

在免稅店,他一副貓盯老鼠的樣子,還翻我和poko的購物袋,他看了看沒買什麼

不僅不高興,還跟poko說:少年耶,為了健康去買瓶保肝藥!

上次遇見類似的事,是跟雄獅的韓國團,雖然可樂這個沒有韓國導遊惡劣,但也是現實得討厭

出國跟團就是要看導遊臉色,跟到好人一路順心,跟到壞人,一路擔心...-.-

為啥我花錢出門還要賭運氣啊!因為這次,poko懶人也承諾,以後沒必要不要跟團了...

 

-----------------------我承認以上跟戰利品無關XD的分隔線--------------------------------------------------

 

KP超透澤微粒子蜜粉我已經用了好多年

幾年前念研究所的時候,我研所同學有天跟我說:KP的蜜粉很好用喔!
(沒錯,我們湊在一起沒討論過學術、論文,全都是在瞎扯,上課還傳紙條XD)

我說:是喔,那是什麼?

下次上課,她就用隱形眼鏡攜帶盒裝了一些蜜粉給我試用,從此一試成主顧啊!

這款蜜粉粉質很細,妝感不錯,重點是不會讓我長粉刺,是我天天都會用到的東西

但是...一年多前KP突然在台灣撤櫃了,撤櫃之前我去微風狠囤了一些東西,之後KP就真的掰掰了~T_T

所以這次去札幌,就下定決心要找到KP囤蜜粉

想不到日本的KP櫃點蠻多的,大通公園旁的丸井今井百貨公司3F就有

衝到KP的專櫃旁,我都要哭啦,終於又見到它了

果然如網友所言,KP的走向已不是單純賣保養化妝品,護膚已佔一半了

專櫃旁還是有陳列化妝品,但感覺上不是銷售重點

櫃內看過去一小間一小間有隔板和躺椅,裡面有個日本媽媽正在護膚

櫃姐看我們晃來晃去,走過來說了一串日語,發現我們好像聽不懂,她就有點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國人會買KP的很少,她就拿一張色號的圖表給我看

 

我指著蜜粉盒說:sheer micro powder 請給我這個(日語)

然後她就指著粉餅

我就又指著蜜粉盒說:sheer micro powder 請給我這個(日語)

然後她就指著粉底液

我只好再指著蜜粉盒說:sheer micro powder 請給我這個(日語)

然後她就指著粉底液,又拿出色號圖來指來指去

 

就這樣尷尬了一下,她終於問我們要幾個?

 

好不容易又是英文又是破日文僵持了一下

終於買到手了~!!講不通好累喔XDXD

我們在等待結帳的時候,另一個櫃姐拿了兩種sample給我,還不錯!

來看一下戰利品囉~

蜜粉換新包裝了,新的盒子蓋子是旋轉式,比較容易攜帶

 P1170440.JPG 

P1170442.JPG

粉盒底部是空的,粉撲變小,字變成銀色的

P1170443.JPG  
粉蕊...雖然看起來很大罐,但只有裝一半而已

 P1170445.JPG 

組裝起來的樣子

有沒有發現網篩不見了?

P1170446.JPG

跟舊包裝比較一下,舊包裝感覺上要組裝起來的東西比較多

P1170452.JPG  

左邊是舊包裝,右邊是新包裝

新包裝盒子和粉撲都變小了

現在沒有盒子和粉蕊一起賣的組合,都是分開賣的

新盒子一個1000日圓,粉蕊3500日圓

而ptt美妝板上大家推薦的雙色遮瑕乳也有看見,但是我沒買

現在的蜜粉量應該夠用到我下次去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