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非常忙碌,手術後休息了三週,月初回到工作崗位,面對的竟是殘酷的地獄

要弄清楚我請假三週中發生了什麼事,我要接手的有哪些事,急迫要處理的又有哪些事,偏偏每件事都很急迫!

剛回到工作崗位時,有點跟不上忙碌的步調,身體又容易累,但是事情堆積如山又多如牛毛

根本沒有喘息的空間

 

這期間,又有一些新的工作型態可以思考,如借調領航中心或是主管當局(當小妹?)

老闆娘很希望我可以借調,因為這樣就不必到新公司去做課發組,因為老闆娘認為那是很欺負人的任務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這一個月來,我和主任每天都在動輒得咎的氣氛下緊張地生活著

上週更是幾乎天天被老闆娘幹譙,因為老闆娘不滿主任有些事沒跟她討論,但是主任也生氣不理她

所以我就無辜被捲入風暴中,一起跟主任被老闆娘踩在腳下蹂躪.....其他主任也看不過去,直說闆娘已經阿達了

跟我現在的處境相比,我寧願去接老闆娘那所謂欺負人的工作,也不願意繼續待在這個地方

但是借調這件事,還是算了,雖然我考慮了很久,畢竟借調的地方離我家很遠,我還是想體驗走路或是騎腳踏車上班的生活啊!

之前mings在FB上問我,暑假有沒有要出國?我本來是沒有打算的,因為想存些錢

但是經過這兩週來被老闆娘的蹂躪,還有主任每天中午吃飯還給我配垃圾(他一邊看著我吃飯一邊罵老闆娘)

我決定要去北海道啦~@@(如以往,我都是靠研究行程來麻痺自己滴...)

說要去北海道的是poko,因為天氣很熱,想去涼一點的地方,但是我六年前跟幸惠去過了

我和poko在自助還是跟團猶豫不決,自助好處不用說,但是poko想去看的景點,要自助很麻煩

於是兩個懶人還是選擇了跟團,上次我是去道東,這次行程比較偏西邊和道央

我好想在北海道自駕遊喔!下次如果有再去北海道,一定要自助,這樣才能大買特買嘛~~XD

希望從北海道回來後,我的人生會輕鬆、順遂一點~

 

另外,最近看到某人女友懷孕的消息,有些感觸

最近好多人奉子成婚喔~我同學女友都四個月了才結婚,還能去法國度蜜月

我覺得懷孕還能坐那麼久的飛機、出國玩,超厲害的,懷孕容易累,而我就只想待在家裡而已@@

有點不懂現在的男生,為什麼總要女生有了才願意結婚?

我在想,如果那時我選擇了某人,是不是也是得奉子他才會想結婚?(事實上他們到現在都沒有婚訊)

因為沒有什麼事比「事業有成」更重要...

有時候,過慣了平淡的生活或是生氣時,總會想起某人的體貼,想起某人在我生命中的意義

歉疚於某人在我生命中出現時所面對的艱難與委屈,卻還是奮不顧身,落得一身傷

但是事過境遷,當某人再度出現時,某人已經不是那時的某人

某人曾經在我結婚一個月前,告訴我嫁給他有多好

也曾經在我結婚一個月多後,問我為什麼不選擇他、嫁給他

但我很清楚知道,說這些只是基於他些許的不甘心,在那麼多年後,他早已不是那時的他

而我又有什麼好留戀的呢?

 

他已解開了封印,往前飛

不需要祝福

不需要留在原地徘徊

那已與自己無涉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