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71.jpg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過H同學的故事,因為小男友家長的反對,他們決定先斬後奏,挑個良辰吉日去登記結婚

後來 他們三月份就真的跑去登記結婚了

H同學今年要趕博士班畢業,每天趕論文趕到昏天暗地,所以喜宴一直拖到今天才辦

因為男方父母不會出席,所以到場的人通通是至親好友,她也依照自己的夢想,安排了簡單的戶外婚禮

6/4這天,很久不見一起長大的我們,到了中壢的綠光花園

 

DSC01977.JPG  我和D同學

 

其實,當初H同學跟小她五歲的L君交往的時候,我們是相當有疑惑的,一個才大四的小男生,會不會只是衝動想玩玩啊?

接下來這樣過了幾年,小男友念完碩士班也當完兵,接著也找到了工作,沒變的是,H的男友還是L君

去年他們打算結婚,男方的父母突然開始變臉,堅決反對

小男友一直努力說服家人接受,但是父母寧願斷絕關係也不願意答應,還出動阿姨叔叔等親戚約談他們勸退我同學

但是小男友沒有退縮,他選擇了 愛 情

因為H同學在趕論文,婚禮的細節、影片的製作,全部是由小男友包辦,許多地方都看得出小男友的愛

不同於大家婚禮影片的敘述模式,他們的影片是由「我」來敘述,從小男友的觀點出發

與H交往後,對他人生的意義,還有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最後他的願望是,能保護她一輩子

看得我好感動!

 

影片裡全都是他幫H拍的獨照,和少許的合照,最後停在H在他肩上睡著的偷拍照(就是"希望能保護妳一輩子")

D同學很激動的說:「我覺得雖然L君小W五歲,可是他好成熟大方,像是大H五歲一樣的心情在照顧著她!」

的確是這樣,而且都已經交往那麼久,連在家裡走路都要牽手是怎樣?

這場婚禮,可以感覺到新郎對新娘濃濃的愛和心意,真令人羨慕啊~~~

 

其實H同學的爸媽,何嘗不是對於L君有著一絲絲懷疑,只是礙於女兒年紀越來越長,怕再反對會耽誤H的婚姻

婚宴儀式上,當H同學的爸爸挽著他走上紅毯,把新娘的手交給L君時,他雙手重重握著L君的手拍了好久

雖然一句話都沒說,在場的人都紅了眼眶,這是一個父親的愛啊!

 

 

雖然天氣很熱,戶外婚禮更是曬得人頭昏眼花,但是我和D同學都覺得終於把H嫁出去,而且看到L君應該蠻可靠的,是個「真男人」

(引述自他們同學說「敢娶H這個迷糊蟲,不怕廚房被搞爆炸,是『真男人』」)

真是鬆了一口氣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後記:

DSC01974.JPG  

今天的菜很好吃,而且poko好像有被婚禮感動,回家後比較沒有跟我頂嘴..ㄎㄎ...

 

ps.今天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因為poko辛苦扛了單眼相機來,卻沒裝記憶卡.......(凸T_T凸)

這就是婚姻的實況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