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sogo週年慶,我媽挑了一組很漂亮的粉紅緞面床組給我當嫁妝
那時我媽還說要買一件毯子給我,那件毯子非常漂亮,毛料也非常柔軟,一摸就愛上了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大阪西川毛毯,原價一萬多,特價8900
但因為床組已經很貴,所以我堅持不要再多花爸的錢,因此就擦身而過
 
今年我跟poko逛新竹大遠百,無意間發現一樣的大阪西川毯,價格一樣8900
而且價格非常非常硬,怎麼凹都凹不下來,而且粉紅色的就是原價12800,只有黃色才是8900
我和poko看了兩次,還是沒辦法下手(最近想買的東西太多啦>.<)
後來上網查,發現日本的網站賣西川毯,啥?怎麼那麼便宜!
同樣的毯子,日幣賣12800圓?台灣把這件毯子的日幣賣成台幣?太過份了吧!
 
於是就很厚臉皮的跟最近要去京都探親的tacogues先生請求
想不到他竟然願意幫我帶啦
哈哈哈
這真是太神奇了!
 
希望taco先生能順利買到,那真是幫我省了好多好多錢>_<
 
西川毯西川毯   真是好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