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巴克十二周年慶,新品上市的日子

星巴克板友最想衝的就是粉紅珠光不鏽鋼杯囉!

晚上和我媽還有poko一起去喝星巴克(是的,我媽現在也是星巴克迷,她還自己買了兩個隨行杯...XD)

因為很高興,所以今天就帶了日本櫻花三姊妹去

三個杯子都是第一次用,poko很不高興,因為他捨不得(摳!),害我覺得壓力很大

order的時候,我們很熟的小馬尾正在做飲料,所以是一個沒見過的女夥伴幫我們點飲料

她看了三個杯子,淡淡的說:這些杯子蠻漂亮的,是在別的地方買的喔...

我:嗯~是啊,日本,這就是今年的櫻花杯啊....

然後她就一副不明所以的樣子,我就跟我媽開始研究"偽裝成杯吊飾的隨行袋",然後拿了兩組

結完帳,我不禁跟我媽抱怨一下,當星巴克的夥伴,可不可以也是個星巴克迷,這樣上班會比較快樂吧~?

跟客人有比較多互動,尤其櫻花杯已經紅到連魔鬼甄和艾瑪等知名部落客都買了,

這家門市的夥伴卻沒有一個人認出來,害我好傷心....嗚嗚...

今天的新品中,我覺得20oz的夜晚花火杯還蠻漂亮的,粉紅珠光隨行杯則是連影子都沒見到

不過因為買了櫻花姊妹,所以心也沒跳一下

今天回家洗杯子的時候,很仔細研究了一下櫻花不鏽鋼杯,這漆上得真好!

在黃光和白光下會有不同色澤,這是哪位英雄設計的?可以為他拍拍手~~

我發現我媽和我的星巴克收藏越來越多了(連我媽都"撩落去"了,這是怎樣?)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