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假日出去玩了,因此決定這周一定要出去走走
poko就說不如去尋找上次在"TVBS一步一腳印"節目裡看的"Han's pizza"吧!
雖然Han's pizza在雲林虎尾科大旁,我們還是往下衝了~~~

午餐還是要先解決,我們本想去雲泰館吃的,但是這家店竟然變成吃到飽的方式在經營
於是我們找了一家也很有名的"富老爹麵食館"

DSC01652.JPG DSC01654.JPG

我點的滑蛋蝦仁燴飯,好大一"船"喔~~ $90                       poko點的咖哩豬排燴飯,份量好大 $110

以上皆附湯一碗,但是湯不怎麼樣啦....我的滑蛋蝦仁味道不錯,不過飯實在太多了~~

poko點的豬排...來跟手掌比一下~~很大吧~~~!!

 DSC01655.JPG

 不過豬排不是很嫩...就價格上來看,兩個人吃兩百元,這樣的份量很夠了...

接我我們便一路南下,因為時間還早,就去北斗吃肉圓~~~
其實還蠻好找的,一路上都有肉圓招牌,我印象中"肉圓生"好像很有名,於是就衝啦~~

   IMGP1219.JPG IMGP1220.JPG

我和poko一人一份肉圓($30)
後來才發現一份是兩顆,我根本吃不完啊~~

IMGP1216.JPG

味道不錯,但是poko認為跟水里的董家肉圓比起來還是遜色
因為董家肉圓可以加湯
我覺得肉圓生的筍丁很脆,不會輸給董家肉圓

吃完肉圓,我們來到了虎尾科技大學...

 IMGP1242.JPG

體育場旁的...Han's pizza!!

三點五十分左右到,已經大排長龍了,阿翰與Chris正努力做pizza...
我們拿到21號號碼牌,那時他們才做到10號,於是接下來便開始了漫長等待...

IMGP1236.JPG

IMGP1225.JPG IMGP1228.JPG IMGP1230.JPG IMGP1233.JPG 

因為第一次到虎尾科大,如果不是Han's pizza,應該不會沒事到這裡來吧~
我和poko東晃西晃,晃累了就回車上睡覺
睡醒了已經五點十分....
本來poko慌慌張張趕緊跑去pizza車,以為已經過頭了,想不到~~~~
還有五號要等......!!!
於是我們只好去7-11坐著發呆,大約再等了20分鐘,我們又去問到幾號了
路上有一部車停在我們面前,下來一個正妹
他攔住我們:"同學,請問你們學校的體育場在哪裡?"
啥?我跟poko看起來像學生嗎...?但是我沒有反駁她,就問他是不是要買pizza? 她說是
我就裝得很像當地人指著方向,告訴她在那兒(因為這件事害我有點竊喜...)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pizza了!!!一小時半...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有耐心排隊的一次...

服務人員會幫忙分切,烤好的pizza邊緣有點燒焦,不是很圓,醜醜的...果然是手工碳烤...

IMGP1239.JPG  IMGP1245.JPG 

夏威夷口味....$200   上面灑滿了培根和鳳梨,跟一般用的火腿片不同,很香呢~~好吃!! 

IMGP1248.JPGIMGP1247.JPG

瑪格麗特.....$160 就只有蕃茄和起司的簡單口味,據說是法國廚師Chris家鄉口味
蕃茄很鮮美...但對我來說太簡單了些,我喜歡材料豐富的pizza啊~

Han's pizza果然名不虛傳,能吸引那麼多人來排隊
他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法國來的廚師Chris了,而且箱型車可以改裝烤爐在車上,真的很厲害
有人說這家的pizza皮太薄,我覺得不會,我就愛吃薄皮的
倒是要趁熱吃,美味的時刻稍縱即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